close

我跟著那位女性來到了『味噌湯事務所』,據她所說,她叫阮靜茗,是日裔越南人,在這間事務所打工。

「要喝茶嗎?」她笑吟吟的問。

「不,不用了!謝謝。」我也回以微笑。

「對了,阮小姐請問...」

「叫我茗就好了呦~」

她打斷我的話,雖然語氣依然輕鬆,但我從她的眼中看出了認真的神情....還是不要違逆比較好.....

「那麼,茗小姐,請問所長在嗎?」

所以我立刻改口。

「嗯~緋理子嗎?她應該在跟美菜醬出去執行委託工作吧~」

诶~原來這間事務所的所長是女的呀!

「請問她甚麼時候回來呢?」

「應該很快就回來了吧~因為大概也只是去修水管、修水管、修水管、修水管或修水管之類的委託吧!」

講了那麼長,其實都是在講修水管吧!?茗小姐!

而且這裡不是事務所嗎?為甚麼要修水管?修水管是水電工的工作吧!


我從她口中得知,這間事務所包括茗小姐共有5個人在這裡工作。

所長 緋理子小姐,全名為朝倉緋理子。

而剛才提到的美菜醬是指緋理子小姐的妹妹──朝倉美菜子小姐,聽說比我大一歲而已。

在這間事務所裡只有一位男性而已,但他好像很久沒回來了。

還有一位年紀與我相仿的女孩,但由於她只是比我早一天來這裡工作,所以茗小姐不太記得她的名字。


「對了~那你叫甚麼名字呢~?」

經她那麼一講,我才恍然大悟──自己還沒有表明身分呢!

「我叫禮,光村禮。」

「那就直接叫你禮吧!」

直接叫名字!?

看來她真的是一位相當隨和的人呢!

.....不過.....也不錯啦!我還是頭一遭被女生直接叫名字呢......

我沉浸在其中。

因為我在的孤兒院裡,不知道為甚麼,就是沒有女生!


「禮?」

她拉拉我的衣袖,把我從幻想裡拉出來。

「嗯?」

「我可以看你的內臟嗎?」

蛤?

剛才是我聽錯了吧!?

我怎麼聽到「內臟」了耶.....

哈哈!我的幻聽真嚴重.....

「對不起,麻煩您再說一遍。」

「我說,『我可以看你的內臟嗎?』」

第二次,我又再度聽到了那個詞......

兩次都聽到那個詞的可能性應該很低吧.....


突然,她抓住我的手,強制讓我趴在桌子上,並從身旁的包包裡拿出針筒及.....解剖刀!?

等等,妳拿解剖刀幹麼啊!!!!!!!!!!!!!!!!

「沒問題的~我的技術跟我意願是同等的~所以不用擔心~」

那我的意願咧?

鬼才可能不擔心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事務所
    全站熱搜

    雨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