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茗:唉呀~沒想到作者到第三章還沒讓事務所的大家们正式登場,所以小劇場只有我们兩個人喔~禮~(燦笑)




禮:作者妳到底在幹嘛阿阿阿阿!!!!!!為什麼只有我和茗小姐!(我的性命不保了阿───!!!!!!!)




吟:沒關係的,禮哥哥,你還有我在呀!




禮:小吟!你也來了!?




吟:嗯!禮哥哥,無論你到何處,我都願意跟著你到天涯海角!哪怕是前途有妖魔鬼怪,後方有青龍白虎朱雀玄武,也在所不惜!




禮:我說....你又看了甚麼連續劇啊.....而且,最後面的是四神獸吧!不合適吧!?




吟:嗯....那就改成,我左青龍,右白虎,老牛在腰間,龍頭在胸口,人擋殺人,佛擋殺佛!!




禮:別亂學《唐伯虎點秋香》好嗎!!!!!!!!還有,與其說是不合適,到不如說道理已經完全偏歪掉了呀───!!




茗:诶、诶~禮~看你的內臟好嗎?




禮:茗小姐,這部小說的分類不是愛情喜劇嗎!在這樣下去!都要變成恐怖獵奇了啦!




茗:沒關係啦~反正作者的那篇《自我介紹唄~》裡寫的是『愛情喜劇系吧....』,那個『吧』字代表著不確定,所以分類也有可能變成恐怖獵奇喔~




禮:蛤?




茗:而且,只要在這裡把主角幹掉,這部小說的分類就有可能變成恐怖獵奇呢~(亮解剖刀)




禮:快、快住住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