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咧?我竟然破千了!?

 

不會吧!!!!!!!!!!!!!!!!!!!!!!!!!(奔)

 

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

 

沒想到這個已經快荒廢的部落格還有人來留言,我真的好高興~

 

應該有些人知道,雨雨我的主站是在天空吧~這裡則是我的分站~

 

原本我一開始很少管這個部落格,後來最近開始管理,甚至有打算把這裡當成是我的主站呢!(傻笑)

 


然後,謝謝南貓、黑鏡、嘻哈鼠、梓楓、幻夏、bluesandsea、柳楓羽、籃幽儚、梧藤、驿传酱恒、虛無、童話研究社長大人、翼、執黎、羽孩、白華、罪忘蝶、藺嬛的支持~

 

讓我開始重視這個部落格,沒有讓它荒廢掉!!

 

謝謝你們~(土下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