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光村禮,今年16歲。

我現正身處在某個戰場....不對,是事務所裡,看到這篇文章的各位大爺/大姊請務必幫我撥打110,我會很感謝你/妳的。

「別想逃!」

高亢的女聲打亂了我的思緒,她向我丟了一碗味噌湯。

沒錯,就是味噌湯。

我立即閃過,而味噌湯灑了滿地。

「真是的~不可以浪費食物啦~」

拿著解剖刀的御姊用軟綿綿的語調對我說話,還順手朝我丟了幾把解剖刀。

妳是貝爾菲格爾(注1)嗎?

我用書包擋了下來,指著剛才向我丟味噌湯的女人並對著御姊說:「那位大姊亂丟味噌湯才是真的浪費食物吧!」

也許,是在這種環境下吧!

我的吐槽顯的十分無力────以前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狀況。

 

而至於為甚麼會發生這種事呢?這一切,都要會到兩個小時之前─────


那時,我才剛從學校下課。

而我剛走到校門口,就聽到一群女生的低語:


「哇!那個男生好帥喔!」

「是模特兒嗎?」

「搞不好是混血兒喔!」


聽到這些,我完完全全不想去理,因為我知道這絕對不可能是在說我!

我長得很平凡,頂多只有中等程度而已。而且,從來沒有人說過我『帥』!


然而,我腦袋卻想到某個嬌小的身影─────

「禮哥哥最帥了!吟最喜歡禮哥哥了!」

小吟他....算特例啦.....而且雖然他的外表很像女孩,但卻是不擇不扣的『男孩』!


「欸欸!他為什麼一直跟在那個男生後面啊!他是那個男生的哥哥嗎?」

「不可能啦!怎麼可能兄弟會長的差這麼多!」

說完後,那群女生開始竊笑,而且她們的視線怎麼好像......是在我的身上?

 

一有這個想法,我忍不住開始猜測背後是否真的有人。

我非常希望並沒有,因為根據那群女生的對話,我大概可以整合出擁有這些特徵的人,而我想到的那個人,是我有點討厭的人。

抱持著這種想法,我奮力地轉過身,結果,我的期待卻落空了─────

在我的背後是一位帥到極點的型男,帥的要命,帥的要死,帥到讓人超級不爽!

這個莫約30出頭的型男是我的恩人,也就是......


「您有何貴幹?院長。」

 

 

注1:家庭教師裡的角色,因喜好殺戮而自願加入暗殺部隊,殺人手段殘忍,被稱為「開膛王子(Prince the ripper)」。使用的武器是飛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事務所
    全站熱搜

    雨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