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哥哥,不要走!」

少女用懇求的語氣說著,並淚水汪汪地拉著我的手。

她有著十分中性的外貌及俏麗的中短髮,使人有種完全看不出性別的感覺。

但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她』是個不擇不扣的『男孩子』!


「不行呀!小吟,我是一定要出去的。」

我面對著淚水汪汪的他,摸摸他的頭,試圖安慰他。

「不要!外面很危險!吟不要禮哥哥離開!請留在吟的身旁,好嗎?」

「我也很想呀!小吟!但,這也是沒辦法的呀!」

「禮哥哥會危險的!巨人一定會把禮哥哥吃掉的!」

聽到這裡,我終於按奈不住想吐槽的情緒──────

 

 


「我只是出去7-ELEVEn買東西而已!有必要搞得像是《進擊的巨人》一樣的生死離別嗎!?」

 



我叫光村禮,今年16歲。

我剛出生時,父母就因為車禍而雙亡,而我也進了孤兒院。

這裡──────

就是我的家,而今我也要搬出去了,今天是我待在這裡的最後一天.......


打包好行李,背起背包,朝著未來前進!

───這種話是不是太像熱血漫畫的主角了呀......


「禮哥哥,你要走了嗎?」背後傳出小吟的聲音。

小吟,全名為日向吟,是我在孤兒院裡所結交的弟弟,他對一般人都很冷淡(還是該說根本不屑一顧?),但對我卻莫名的親近.......呃.....親近到有點超乎常理的地步......

我回頭一看,他正淚流滿面的看著我。

「小吟!你幹嘛哭成這樣!」

「禮哥哥.....你好狠心呀!」

「啥?」

我有些困惑他的意思,應該說我根本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呀!

「禮哥哥,其實我.....懷了你的骨肉,你就這麼走了!你叫我有何顏面去見江東父老呢?」

「.......」

最好男的會懷孕啦!就生理學上根本不可能! 還有,我們都在孤兒院長大,哪來江東父老啊!?

我在心裡吐槽。然後轉過身,假裝根本沒聽到。

「啊咧?沒效?明明昨天連續劇演的就有效啊!」

「你到底是看了什麼連續劇啊啊啊啊!?」

「我只是看了院長放的連續劇而已呀!」


院長!請你別教壞小孩子啊!小吟才14歲而已呀!

(某院長:小孩子學習力無限大呀~(喝茶))

 

 「哎~」

總算擺脫的小吟後,我不禁感慨未來。

但,船到橋頭自然直嘛!畢竟.....

 


我的人生,現在才正要開始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事務所
    全站熱搜

    雨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