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大家喜歡看什麼類型小說~

 

雨雨我喜歡看推理型和恐怖型的。

 

 

所以常發生以下狀況↓

 

 

同學:欸!雨!妳在看什麼?

 

雨:恐怖小說

 

同學:借我看!借我看啦~

 

雨:好啊~

 

結果看了一頁後,就還給我了

 

同學:我說妳怎麼有辦法看這麼血腥(噁心)的小說啊!

 

雨:會很血腥嗎?你只要用殺人狂或惡鬼的心理來看就沒事啦!

 

同學:妳變態呀!

 

雨:我才不是變態!而且,我要是不把這本看完,我就睡不著耶!

 

同學:妳果然是變態呀!

 

 

或是這種狀況↓

 

下課時,老師在講鬼故事──

 

同學:老師!雨雨哭了

 

老師:啊?別哭別哭!我不講了!

 

同學:啊!老師!雨雨在看恐怖小說!

 

老師:蛤?◎_◎ 

 

 

就是這樣~

 

會很奇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