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自己最不喜歡的問題加上一個自己的問題。

仍然組成二十個問題,傳給其他三個人,
列出這三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三人的留言版留言告知──你被點名了,

B.這三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被誰點到,
並且再傳給其他三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遊戲開始:

 

1.你認為世界上什麼能成為你最大的寶物?

巧克力、蛋糕、格子鬆餅、冰淇淋(←怎麼全都是甜食啦?喂!)

 

2.最近最鬱悶的事?

不能聽音樂(聽力受損)

 

3.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把世界上的同人文全看完(不可能)

 

4.做過最有勇氣的事?

思考中~跳過(喂!)

 

5.如果你是一億元頭彩的得主?

(腦中妄想小劇場)

雨:啊咧?奇怪怎麼彩卷不見了?


總之,絕對會被我弄不見的!(被打)


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很多的朋友

很多的同人文

很多的甜食(←不要再扯到甜食了)


7.最近最開心的一件事?

交到朋友了!
 

8.你的另一半做過什麼讓你最感動的事?

我還沒結婚耶!

 

9.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都說我還沒結婚了!


 

10.和愛人吵架後,通常多久後和好?

都說我還沒結婚了!
 

11.愛人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都說我還沒結婚了!


12.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吃到格子鬆餅~(又是甜食?!)


13.如果時光能倒流十年,你能改變一件事,你會做什麼?

不知道耶~事後再想吧~


14.十年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教書的生活

啊咧?如何實現?

我沒想過耶~(被打)

 

15.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或城市?

比/利/時,歐洲首屈一指的甜點王國~(不要再扯到甜食了!)

 

16.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理由跟上題一樣


17.自我介紹

天真的國二生(最好是啦!)


18.最喜歡的萌屬性是什麼?

天然呆

腹黑

 

19. 是誰點你名的?

沒有,自己要玩的(傻笑)

 

20. 請點三個人。

驿传酱恒

闇翼

米糰君(亞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問卷遊戲
    全站熱搜

    雨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