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

首先呢! 

先恭喜藺嬛生日快樂~(拉炮)

然後.....

接下來是道歉:

 

對不起!我沒準備禮物啊──────!!(尖叫ing)

 

我原本是想畫『蘋果花』的顏蘋婷

但一直畫不出來.....(畫圓圈)

最近,考試又快到了

不管是寫文的靈感還是畫畫的手感都跑走了啊──────

呃......

雖然有點厚臉皮,但請容許我在1月19號再補禮物......

圖我絕對會給的!

另外,也請藺嬛方便給敝人一些顏蘋婷的外型資料嗎?

我會試著畫畫看!

 

最後,在此再度恭賀──────

 

藺嬛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雨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