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基隆市)

掃描0002  

呃.....在她右邊的是黃色小鴨幽靈(哪呢?)

是之前在yahoo的時候,冷夏&羽孩畫的綜合版.....(拜託冷夏&羽孩看到不要打我....)

比起他們.....我真的畫得很爛.....雨衣好難畫啊!!!(淚奔)

然後,以下是我設定的姬的資料↓

 

個性陰沉、沉默寡言的少女(因為下雨)

不太擅長表達自己的感情

彭佳嶼、基隆嶼、棉花嶼、花瓶嶼的大姐

雨衣不離身

穿著水手服(基隆港)

右側帶著魚樣式的髮夾

最近想用可愛的東西來打扮自己(黃色小鴨)

看的見幽靈(雞籠中元祭)

 

蘭花(宜蘭縣)

掃描0003  

 

右邊的是當開始的樣子,後來漸漸變成現在的模樣

頭上的花是國蘭花......不過,畫的很糟糕...辮子也是.....

以下是我設定的蘭花的資料↓

 

花蓮縣的愛哭包妹妹、龜山島的姐姐(因為常下大雨)

隨身戴著雨傘,穿著雨鞋

視蔥、蒜、黎、銀柳為寶物(三星四寶)

愛吃牛舌餅、蜜餞

個性杞人憂天又天然呆

平胸(宜蘭平原)

頭上戴著一朵國蘭(縣花)

喜歡泡溫泉,也喜歡泡冷泉(礁溪溫泉、鳩之澤溫泉、蘇澳冷泉)

討厭颱風

 

一開始的名字其實是「美蘭」,但後來被我媽說:太俗了,「素蘭」比較好。

我就回她說:素蘭更俗吧!

結果就這樣,名字就逐漸改成現在的「蘭花」,不過蘭花好像有點怪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縣市擬人 宜蘭市 基隆市
    全站熱搜

    雨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