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富貴,圓滿、濃情

秋牡丹:生命、期待、淡淡的愛情。


百合:順利、心想事成、祝福、高貴、純潔、高雅、財富、榮譽、神聖。

香水百合:純潔、婚禮的祝福、高貴、偉大的愛

百合(白):純潔、莊嚴、心心相印 ,聖母之花

百合(黑):詛咒

百合(葵):勝利、榮譽、富貴

百合(姬):財富、榮譽、清純、高雅

百合 (野):永遠幸福

百合(黃):感激、快樂

狐尾百合:尊貴、欣欣向榮、傑出

玉米百合:執著的愛、勇敢

編笠百合:才能、威嚴、傑出

聖誕百合:喜洋洋、慶祝、真情

水仙百合:喜悅、期待相逢


水仙花:自戀、代表新的開始、自我、傲慢

中國水仙:多情、想你

西洋水仙:盼愛情、愛你、純潔

黃水仙:重溫愛情、 神秘、慾望

山水仙:美好時光、欣欣向榮


芙蓉:高潔之士、美人、漂亮、純潔早熟


杜鵑花:節制、喜悅、永遠屬於你

杜鵑花(紅):愛的喜悅

杜鵑花(白):被愛的喜悅


玫瑰:愛情、高貴、愛與美、容光煥發、純潔的愛、美麗的愛情、美好常在

玫瑰(紅):愛、熱情、熱愛著你、求愛、我愛你、熱戀、希望與你泛起激情的愛

玫瑰(粉紅):初戀、求愛、銘記於心、喜歡你那燦爛的笑容、愛心與特別的關懷、動情在心、愛的宣言

玫瑰(淺粉紅):同情仰、慕

玫瑰(橙):羞怯、獻給你一份神秘的愛

玫瑰(橘):友情、感性、青春美麗

玫瑰(黃):不貞、嫉妒、失戀、褪去的愛、歉意、為愛道歉

玫瑰(綠):純真、希望、青春常駐

玫瑰(藍):惇厚、善良、寧靜、深遠、奇蹟

玫瑰(紫):永恆的愛、浪漫真情、珍貴獨特、憂鬱、夢幻、愛做夢

玫瑰(白):天真、純潔、尊敬、謙卑、美麗

玫瑰(黑):神秘高貴、溫柔真心、為你而誕生的惡魔、求愛、愛我好嗎?

玫瑰(捧花):幸福之愛

玫瑰(香檳):我只鍾情你一個

玫瑰(花苞):美麗與青春


薔薇: 愛、美、熱情

薔薇(藍):虛無飄渺的幻想、奇蹟

紅薔薇:熱戀

粉薔薇:愛的誓言

白薔薇:純潔的愛

黃薔薇:永恆的微笑

深紅薔薇:只想和你在一起

粉紅薔薇:我要與你過一輩子

聖誕薔薇:追憶的愛情

野薔薇:浪漫的愛情等


鈴蘭:再回來的幸福


白色茉莉:親切、喜愛感官感受

紫茉莉:猜忌、成熟美、膽小、臆測

西歐茉莉花:和藹可親


秋海棠:單相思溫和、美麗、快樂、跟隨他人的引導走、遊子思鄉、離愁別緒、苦戀了


鳶尾花:信仰者的幸福、信任、希望、智慧與勇猛、我的問候、許諾


扶桑:新鮮的戀情、體貼、纖細、清新、警戒、善於防衛、堅持、堅持走對的路 


(以上資訊來自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