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晚安....這裡是....失蹤快兩個月的雨雨(死)


抱歉我最近很少上來....因為課業壓力的原因....我父母禁止我用電腦....(雖說明明我才國二呀.....)


然後,在這段期間,我做出了一個決定.....


我打算把yam(天空)的部落格關閉,全心投注(?)於PIXNET.....


因為隨著新的一年,年紀也變大(?),時間也變少,所以沒辦法同時管兩個部落格


yam的資料會轉過來(注意!大多是縣市擬人)


所以,再此跟yam的銀連、吹牛、白狐、亞侍(米團君)道別了.....


不過我會設置連結~還是可以來往的~


好啦~話就先說到這~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