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故事純是作者自己想像,與現實毫無關聯。另外,角色全以作者自己亂想的名字代替行政區域名,不喜慎入。)
 
01.
 
注:凰(臺/南/市)
 
       茱蘿(嘉/義/縣)

        光(高/雄/市)
 
 
今天,凰很早就起來了。
 
他穿起他那不合時宜的古裝便衣,站在長鏡前梳著他的長髮。
 
雖然光曾說他這樣很像女性,勸他剪短頭髮,但他拒絕了。
 
凰知道這樣很迂,但他不能忘記當初『那個人』的教導:「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
 
想到這,他就忍不住淺淺一笑。
 
 
走到廚房,立即就看見一個朱黃色的身影在不停穿梭著。
 
「茱蘿?」
 
他輕聲的問。
 
朱黃色的身影被嚇得停止了腳步,像是被定格了一樣,過了幾秒後才慢慢的轉過身來。
 
「哎...哎呀!是凰哥呀!早安!您今天起的真早呢....。」
 
茱蘿露出有些僵硬的笑容。
 
「早啊,茱蘿。」凰禮貌性的問早,眼睛不經意的看到餐桌上的一粒粒小白球。
 
茱蘿則發現到了凰的視線,神色慌張快速地用身子遮著小白球。
 
「是湯圓吧?」
 
「嗯...」
 
「我也來幫忙吧!」
 
「啊!?」茱蘿有些驚訝。
 
而凰已經捲起袖子,站在她的左方。
 
「兩個人做比一個人做還要快吧!」凰莞爾一笑。
 
「.....」
 
茱蘿撇過臉,不讓凰看見她此時的害羞臉紅的神色。
 
 
 
02.
 
注:蘭花(宜蘭縣)
 
    硫(龜山島)
 
 
「笨──蛋──蘭──!!!這是什麼東東呀~」
 
硫一看到蘭花,劈頭就問這句話。
 
「那是湯圓,今天是元宵節呀!」
 
「笨蛋!今天是冬至啦!」
 
「诶?」
 
聽到這裡,蘭花順手翻了翻牆上的月曆。
 
在12月22日的假日紅字底下印了小兩個字:冬至
 
「啊!真的耶!」
 
蘭花一臉要哭的樣子。
 
「怎、怎麼辦呀,小硫!」
 
不,是已經哭了────幾滴晶瑩剔透淚珠已不受控制而掉落。
 
「笨蛋!別、別哭啦!反、反正元宵節跟冬至差不多啦!都是吃湯圓。」
 
(硫內心OS:其實差很多好嗎! 啊!剛才那句話『絕對』不是我想安慰笨蛋蘭啦!絕對不是,絕對不是!)
 
某人的傲嬌發作。
 
「硫!」
 
「幹嘛?」
 
「謝謝你.....這麼安慰我,有你這樣的弟弟,我真的好高興....」
 
蘭花露出微笑,眼角依然留著眼淚。
 
但,那已是高興的淚水。
 
「笨蛋!別講這麼令人害羞的話啦....我才不會高興呢....」
 
但他的臉上出現了幾抹可疑的紅暈。
 
「對了,但這些要怎麼處理呢?倒掉又太可惜了。」
 
蘭花煩惱著那鍋湯圓,若一個人是吃又吃不完,倒掉又太可惜了。
 
「.....我們一起吃」
 
「?」
 
「我說我們一起吃啦!先、先說好喔!我才不是想吃呢,只是不想浪費食物而已。」
 
毫無疑問地,某人的傲嬌又再度發作了。
 
 
 
-------------------------------------------------------------------------------------------------------------------------------------------------------------------------------
 
好像不夠閃捏~算了!沒差!(不要那麼隨便呀!)
 
總之,cp就是:凰x茱蘿
                    x蘭花(我才不告訴你,我超喜歡這對cp)
 
 
然後,如果想知道更多資訊(設定資料)的話,歡迎在本部落格找尋~~
 
 
 
 
 
 
 
 
arrow
arrow

    雨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